中大國際志工深入越南 改善衛生環境

中大新聞

2019/08/21Yahoo奇摩新聞

中央大學國際服務學習志工團隊8月初深入越南進行偏鄉服務,除了改善如廁問題,並且再與國際志工交流時,把台灣夜市、各縣市文化以及台灣小吃分享,進一步瞭解、認識臺灣。


中大表示,中大國際志工團隊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服務已超過10個國家,這次服務主題為「越南梅洲生態村發展暨兒童培力計畫」,與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合作,深入越南偏鄉服務。


志工團隊長周詠真表示,當地的家庭,多數沒有廁所,於是大家一起為接待家庭建設廁所,以改善如廁及衛生問題。


另外,也有來自其他國家的國際志工前往當地,周詠真表示,在進行交流時候,也把台灣像夜市、台灣小吃,以及各縣市特色,一起分享。


這次在服務期間,也安排英語、社區營造等教學,周詠真表示,其中在英語課程分大人與小朋友,運用主題式來加以教學,至於在社區營造部分,把在當地所看見一些需要改善的建議加以提供。

原文轉載自【2019-08-21/Yahoo奇摩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