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挺全大運 提供總價230萬電競系統

中大新聞

2018/03/31經濟日報

4月28日將於中央大學鳴槍起跑的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大運)很電競,由於配合去年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將電子競技納入正式運動項目,今年全大運特別新增電競示範項目,為此華碩ROG玩家共和國更是全力相挺成為本次官方賽事唯一指定硬體使用電競品牌,將提供主辦單位超過30組、總價值突破230萬以上的專業級電競設備。

 
ROG玩家共和國提供全大運主辦單位超過30組、總價值突破230萬以上的專業級電競...
ROG玩家共和國提供全大運主辦單位超過30組、總價值突破230萬以上的專業級電競設備。(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左)、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業務處總經理鐘偉剛) 華碩/提供
此次ROG共和國所贊助的產品包括:「ROG Strix GD30電競桌機」與「MG248QR電競顯示器」,還有能帶來更多戰略優勢的「ROG Strix Fusion 300電競耳麥」、「ROG Sica電競滑鼠」、「ROG Strix Edge電競滑鼠墊」,以及全新推出的「ROG Strix Flare機械式電競鍵盤」。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業務處總經理鐘偉剛說,身為世界級電競品牌的ROG玩家共和國,已陸續與全台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協助其建置專業電競教室,提供學生玩家們最無與倫比的練習場域,因此在未來更歡迎有志一同的各級學校單位與華碩聯繫,為推動電競遊戲產業、培育專業人才奉獻心力。
原文轉載自【2018-03-31/經濟日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