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登全大運 獲選「電競示範賽」指定品牌

中大新聞

2018/03/31蘋果日報

201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大運)將於4月28日在中央大學開幕,配合2017年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將電子競技納入正式運動項目,今年全大運首度新增「電競示範項目」,華碩ROG玩家共和國以實際行動積極參與及贊助國內、外電競賽事,成為本次官方賽事唯一指定硬體使用電競品牌,將提供主辦單位超過30組、總價值突破230萬元專業級電競設備。

 
華碩將提供玩家強大效能的「ROG Strix GD30電競桌機」與「MG248QR電競顯示器」,還有能帶來更多戰略優勢的「ROG Strix Fusion 300電競耳麥」、「ROG Sica電競滑鼠」、「ROG Strix Edge電競滑鼠墊」,及全新推出的「ROG Strix Flare機械式電競鍵盤」,助其淋漓發揮個人極限潛能,保持最佳狀態。
 
不只是電競賽事活動,身為全球市佔No.1電競品牌的ROG玩家共和國,華碩陸續與全台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協助其建置專業電競教室,提供學生玩家們最無與倫比的練習場域。
原文轉載自【2018-03-31/蘋果日報】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