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開幕式點燃聖火 首辦電競項目

中大新聞

2018/03/31udn聯合新聞網

一○七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昨點燃聖火、睽違卅年後再度落腳中央大學,這次除了十四個必辦項目,首度加入滑輪溜冰和電子競技等,十九個運動項目是歷年來承辦種類最多、選辦項目最多的學校,也希望給選手一個舞台。

 
今年全大運將在四月廿八日至五月二日在中央大學登場,適逢學校在中壢建校五十周年,意義非凡,校長周景揚表示,這次全大運耗時三年籌備,預計有上萬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他也期盼本次全大運能延續去年台北世大運,繼續點燃國人對於體育的熱情。
 
中央大學體育室主任陳政達表示,今年全大運儘管經費上較不寬裕,但在外界大力支持下,籌備工作順利進行,工作人員及志工超過三千人投入,希望提供最佳的品質。
 
今年全大運選辦電子競技,陳政達說:「首度新增的電競受到外界矚目,我們會搭建與國際賽規格相同的舞台,希望能帶給選手、觀眾一個難忘的賽事。」
原文轉載自【2018-03-31/udn 聯合新聞網】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