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加校慶

最新消息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百年校慶重演版現正開放索票

選擇生活,選擇一份工作,選擇猜火車,選擇PLAY BOY,選擇世紀末的無聊消遣,選擇信仰,選擇DIY,選擇鞋子,選擇問自己,選擇跳芭蕾舞把十字韌帶扭斷,選擇爸爸穿過的皮衣。選擇讓腐爛的青春成為沒有表情的五官,選擇飛出杜鵑窩。選擇幾則實的故,然後將他們改編,我想總有一天我會不再選擇,然後選擇逃離這個聲色犬馬卻極度平庸的世界。

編  舞/劉冠詳
舞  者/王筱筠、李訓銘、許秀瑜、陳芝瑜、鍾名智

演出時間/2015年6月5日晚間19:30開演;6月6日下午14:30開演 (開演前30分鐘開放入場;開演前5分鐘,前索票記錄自動失效,將開放現場候補進場)
演出長度/70分鐘,無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國立中央大學黑盒子劇場(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前門入口右手邊第一棟.文三館一樓)

王筱筠∣中國文學系一年級
李訓銘∣資訊管理學系四年級
許秀瑜∣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
陳芝瑜∣法國語文學系一年級
鍾名智∣企業管理學系二年級

索票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aboutchoice

舞動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