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報導

最新消息

中大百年校慶演唱晚會 李聖傑擔任代言人

中大百年校慶演唱晚會昨(21日)舉行記者會,邀請藝人李聖傑擔任代言人。李美儀攝

中大百年校慶演唱晚會昨(21日)舉行記者會,邀請藝人李聖傑擔任代言人。李美儀攝

國立中央大學為慶祝創校百週年,與學生發想舉辦演唱晚會,受到校友總會大力支持,邀請到眾多人氣歌手,包括金曲歌后戴佩妮、情歌王子李聖傑、新生代小天王Bii畢書盡領軍人氣偶像郭靜、曾沛慈、家家、吳思賢、Kimberley、旺福、Lara等14組歌手輪番上陣,演唱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連續近四小時的熱血沸騰,共同為中大慶生,也藉此引爆學生的熱情與活力。

校長周景揚出席記者會表示,中大於民國4年創建於南京,民國51年在台復校,遷到中壢雙連坡,歷經多年發展,為國內少數頂尖研究型大學。歡慶百年,學校陸續舉辦各種精彩的學術演講、藝文、體育與校友活動,在校慶當日最後,藉由輕鬆的演唱晚會邀請大家在夏日草地上同樂。

情歌王子李聖傑出席站台「中大100 星光燦爛」中大百年校慶演唱晚會記者會,熱愛校園活動的他,表示很榮幸能代表中大百年校慶演唱晚會,將與14組藝人,用音樂的力量,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他也感受到此次活動的熱力四射,好心情讓整個人更顯得神清氣爽。

記者會上李聖傑也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校園首次規劃的藝人星光大道,現場眾星雲集星光閃耀絕無僅有!MTV 頻道更將進行全程網路 LIVE 直播,以跨年演唱會的標準規格回饋校友民眾,絕無冷場驚喜不斷,超乎你的想像,準備接招 HIGH 翻中大大草坪。

本次校慶演唱晚會亦促進中壢地區學校、團體、社區民眾的互動及情感聯絡,建立共榮共享的社區生活圈,現場完全免費入場!除了節目精彩之外,特別與創世基金會合作,舉辦捐發票抽大獎,憑 5、6 月份發票 2 張即可兌換限量精美禮品及摸彩券,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鼎泰豐提供的 YAMAHA 電動機車乙台及總價值高達 60 萬元的獎品。現場亦備有可口可樂免費暢飲,歡迎各地民眾一同來中大歡慶百週年。

(文/李美儀)

中大新聞:http://www.ncu.edu.tw/campus/article/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