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報導

最新消息

百尺竿頭,再進一球!校友杯球類聯賽熱血競技

熱愛運動的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左三)參與​100週年校慶球類聯誼賽開幕式。謝承恩攝

熱愛運動的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左三)參與​100週年校慶球類聯誼賽開幕式。謝承恩攝

朝氣勃勃的師生、校友5月16日齊聚中央大學依仁堂,猶如正午豔陽,展現火辣辣的熱情,為中大百年校慶校友杯球類聯賽揭開序幕。中大校長周景揚、總教學中心主任周惠文和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徐守德校長也一起共襄盛舉。周校長致詞時,特別勉勵在場師生,在競賽中成長,贏得尊敬、贏得勝利!

此次競賽分三種球類,羽球、網球以及排球,也分別有三位校友代表致詞,依序為數學系校友許谷榕、土木系校友吳耀然和機械系校友盧致宏。其中盧致宏也與大家分享,九年前於中大畢業,很享受與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且中大的運動場地很完善,希望大家多善加利用。

盧致宏目前擔任中大排球校友會會長,當初於中大校友服務中心的建議下在去年成立,持續為運動風氣推廣與校友聯繫努力。此次球類競賽已為第四年舉辦,今年適逢百年校慶便舉行聯合賽,擴大辦理。典禮主持人財金系校友褚柏綸也提到,此次競賽也是校友與工作人員分工合作協力完成。

體育室主任陳政達說,此次三種球類競賽各有不同意義,網球賽主要邀請在校師生與校友一同參與;羽球賽則是大桃園地區的學校教職員都可參與的區域賽形勢,以聯絡地區情誼;排球賽是校友系際盃,各系學生與校友展開精采友誼賽。

百年校慶有了熱情和汗水的點綴,為校園帶來更多活力。能一次聚集眾多來自不同地區之學校教職員、校友及師生實屬難得,相信一同競賽的同時,也會有更多生活點滴的交流與分享,熱情持續發酵。

(文/校園特派記者林冠維)

中大新聞:http://www.ncu.edu.tw/campus/article/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