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報導

最新消息

鍛體魄、迎百年 校園路跑盛大登場

中央大學103學年度校園路跑活動,寧靜的校園頓時人氣沸騰。陳如枝攝

中央大學103學年度校園路跑活動,寧靜的校園頓時人氣沸騰。陳如枝攝

103學年度校園路跑12月9日在周景揚校長的鳴槍下正式起跑,全校兩千多位師生在藍色跑道、綠意盎然的校園中快意奔馳,清新的空氣中交織著眾人的呼吸節奏,寧靜的校園頓時人氣沸騰。迎接明年中大百年校慶,體育室提供完賽者百年紀念衫,以為鼓勵,完成挑戰者喜悅均寫在臉上。

中大的校園路跑活動,也結合了衛星影像科技,今年男子組賽程5公里,繞校園一大圈(含正門大圓環);女子組賽程2.2公里,繞校園一小圈。透過空中鳥瞰圖,路跑路線一覽無遺,不僅可看出中大的格局方正,也可感受到中大的一片綠意。

把握這一波體育賽事,軍訓室也在場宣導「紫錐花」反毒運動,鼓勵青年學子擁抱陽光,遠離毒品,藉由良好運動習慣之建立,保持身心靈健康。 學生男子組取前50名,女子組取前25名,提供獎勵。

學生男子組由電機系張峻誠以22分5秒14拔得頭籌,學生女子組由企管系江宜儒以17分16秒52連莊。教職員工組依性別和年齡分為四組,男子各組第一名分別為數據中心林澂、天文所章展誥、大氣系林家驊、化材系張鑑誠。女子組各組第一名分別為數據中心楊惠雯、理學院邱琦譽、文學院李秝譁、文學院黃玉珍。

體育室為提倡校園運動風氣,鼓勵大家鍛鍊強健體魄,提供每位完成任務者百年校慶紀念衫乙件,優勝者並提供獎勵。天氣雖略有寒意,但師生們仍熱情不減,無論快慢,均順利完成任務挑戰。

(文/陳如枝)

中大新聞:http://www.ncu.edu.tw/campus/article/1624